close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昨天聽到這首歌
真的很感動~
太好聽了!
這是張雨生跟陶子合唱
第一次覺得陶子唱歌這麼好聽
大家一定要去聽聽!
「我期待」!

最近心情有點怪怪
可是說不出來到底為什麼
好像有一些悲傷的徵兆
可是病因不知道‧‧‧

這是陶喆黑色柳丁的片段歌詞
正好可以用來形容我最近的心情
有些學校的事情
感覺很度爛
有些家裡的事情
感覺很白爛
這兩件事情加起來就是
ㄇㄟˋ爽!

有些話說了
你又不懂
不懂之後又問
問了之後也沒聽
聽了也不懂

懂了之後
自以為懂
問題還是一樣出現

馬的
真想叫你廢物
就算我跟你說
扶不起的阿斗
你也不知道他是誰
遲早有一天
你就知道
為什麼我會叫你廢物!

耳塞很有用沒錯
馬的
對於高分貝的製造者來說
根本小巫見大巫
想說一個耳朵塞塞看兩個
不過我耳朵太小了= =
塞不下!

就算塞的下又如何
也只是治本
根本之道
就是廢物如果能讓自己不叫廢物的話
那麼我每晚都可以很安心的睡覺了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