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一道光 如此美妙, 
指引我們 想要的未來。


乎~

外面好冷!

經過我們一番討論

終於找到我們要燭光晚餐的地點了

耶!

就是『豐之味』


本來今天要先載妳回家的

然後就是這樣

變成我們直接就去了!

吼~~

真的不是普通的冷啦~~~

天呀!

有沒有這麼冷

夭壽冷的耶~

我穿兩件外套都覺得很冷

而且

我們外套還交換穿

重點是!!!!

我穿的下哦~

酷哦XDDDD

就這樣...

時光飛逝

我們終於找到了

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起初

感覺不怎麼起眼

然後呢!

看了一下Menu

發現好像都不錯吃的感覺

剛好我們都餓了= =

冬天比較容易餓!!!

我們就點了兩個蛋包飯跟一個火鍋

哇乎~~~真豐富~~

要買單的時候

小姐就問說:先生這樣吃的完嗎?火鍋也有一碗飯哦!

我就說:我們有兩個人應該吃的完!

哈哈!

其實我覺得這些對我來說

一定吃的完嘛~~~

中途

我媽打電話來

我剛好跟她說

我跟寶貝在慶祝生日

叫我媽跟寶貝說生日快樂

寶貝竟然說

我媽在替我講好話
天呀!

我就說~~~

我很會掰東西

都是遺傳我媽啦~~~~~~~~~

真是的!

怎麼會有這種老媽呢~~~

實在是太風趣了~

很快速低

把這些東西通通解決掉了


真是太酷了~~~

肚子好飽哦!

真的好撐!

是真的哦!!!

就這樣~~~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這時候變的更冷

是超級冷的!!!!!!!!!!!!!!!!!!!!!!!!!!!

不!!!

抖不停啦

一路抖回家

終於安全的到家

然後

便在這時候

再說一次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