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 那月 那天
今時 今日 今年

我..我...我....
可以跟你要及時通嗎?

從這時候開始
我們便展開了奇幻的冒險。

這是一場雞與鴨的故事,
也是一場笨蛋和天才的爭鬥。

剛開始,
我們之間的對話,
真的雞同鴨講,
我完全不扯上邊!

漸漸的...
我好像找不到,
屬於我們之間的方程式,
讓我有一段時間想要放棄!

後來,
我真的認為,
不應該就這麼退縮的;
然後,
我便開始,
繼續奮鬥、努力,
試著改變這樣的相處模式!

一步一步,
一天一天。

一直跟自己說,
慢慢來,不急!
行就行,不行就不行。
沒說一定要達到怎樣的結果!
順其自然~

終於,
在一番的折騰後,
我們的未來緊緊的連繫著,
那時卡中內容:不管未來接續如何...
現在則是:不管我們現在如何,我們都要把它走完。

於是,
現在的我,
抱著得來不易的心情,
珍惜我現有的一切。

加油!
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